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教你甜美优雅秋冬编绑发

教你甜美优雅秋冬编绑发

作者: 编辑:
每当到了秋冬天,女生们的发型通常都会留长,造型不是长发披肩,就是绑成一个马尾,变化不是很大,于是近年来有愈来愈多水水们开始学习如何自已打理的头发造型,可以在不同场合,有不一样的造型.

  你是否也开始对于单调的秋冬发型而感到乏味了呢?今天,就让美发大师来做示范,在五分钟以内只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编绑出适合秋冬的围巾造型、甜美造型。

 教你甜美优雅秋冬编绑发
造型前
 教你甜美优雅秋冬编绑发

造型完成

   PART 1:围巾造型

  秋冬天时,女生通常都会围上一条围巾。围巾很容易在视觉上(后侧)让头发、围巾、脖子连成在一起,使脖子看起来很短,所以这时候建议头发绑起来,整体感觉较俐落。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