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漂亮发型做小颜美女

漂亮发型做小颜美女

作者: 编辑:
许多有大饼脸困扰的人常常陷入该如何以发丝来修饰脸型的困扰,不是道听涂说,就是看别人剪的很好看,就觉得自己应该也合适,没想到剪出来之后跟想像中落差很大,其实因为每个人的脸型、头型、发流…不同,适合的发型也会不同,所以首先建议的是先找出适合自己的发型,再从其中变化出可以修饰脸型的效果,这样才能真正达到小颜的目的喔!

 漂亮发型做小颜美女

圆型脸:可以采用中分或侧分的发型,让头发自然下垂以遮住过宽的脸颊,再加上轻薄的刘海,能使脸型显德修长一些。方型脸或国字脸:较宽的脸颊为发型修饰的重点。可以利用发梢的设计,前额加上轻薄的刘海,两颊的发梢打上层次,以遮住较宽的腮帮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