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简单DIY夏日清新自然卷

简单DIY夏日清新自然卷

作者: 编辑:
夏日清新自然卷闪亮、精致的卷发在本季已经过时,自然、蓬松的卷发才是最in的造型。而且,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不一定要去发廊,在家动手也可以轻松打造。


今年夏天,如果别人夸你的发型自然清新,那就意味着你完全走在时尚的前沿。那些会伤害头发又让发型看上去不自然的卷发棒,如今可以暂时收起来了。因为仅仅用电吹风和发蜡,就可以用手捏造出赏心悦目的卷发造型。

  Step1

  卷发前洗发后用把大梳子轻轻梳理头发。用电吹风吹干发梢。如果你本来就是卷发,注意不要让头发过分弯曲,尽量保持自然柔顺。在头发半干时,可用一些轻薄的喷雾或润发露,能帮助你在下一步骤挽起的头发达到自然卷曲而又不僵硬。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