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星期日休闲轻松发型DIY

星期日休闲轻松发型DIY

作者: 编辑:


一晃眼,愉悦的周末假日就剩下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又要步上繁忙 的轨道,继续向前迈进。趁着美好的星期天,好好充实自己,也许到书店买本喜欢的书,在咖啡店待上一整个下午,或到户外走走,体验大自然的美好,所以今天的发形可以轻松中带点个性。

短发女孩:谁说短发只能清纯可爱,运用一点小技巧就可以感觉个性又帅气喔!融合黑人编发的概念,将头发分成5大区块,分别卷起夹在头上,整体干净俐落,再搭配牛仔裤就能散发时尚个性。

长发女孩:今天也让长发稍微休息一下,首先用松发的喷雾让头发呈现自然蓬松感,接着在头上左侧绑一个小小的马尾,最后把右耳后方头发收到后脑杓即可;轻松方便的发型,让妳可以很舒服地享受星期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