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短发新娘美丽细则

短发新娘美丽细则

作者: 编辑:
◎短发新娘应提早与发型设计师沟通,选择合适的发型、发饰与鲜花。
◎短发新娘由于不易变换发型,发饰也不易找到合适的,基本上越接近自然越好,以整齐清爽为原则。当然也可选择假发,但一定要与脸型相配。
◎至于头纱的选择,头纱一般有长、中、短、单层、多层等类型。新娘可在化妆师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比如圆脸形的就可使用较宽且长至肩以下的头纱。另外恰当地配以头花或发冠也能起到渲染气氛的作用。 ◎短发的另一饰品是帽子,风格帽也可顶替面纱。 ◎不妨试试亲自设计发型。有一种造型是额前留一绺头发,然后卷起两边头发(像《罗马假日》里的奥黛丽.赫本),最重要的是要让头发看上去健康亮泽。 ◎如果你头发很短,那可多带点饰品,头发短就更显附件的漂亮与魅力,耳环、夹子及其它独特饰品(像珠冠)都可使你风彩迷人。 ◎鲜花可插在头发上,沿着面纱或代替面纱。新娘带鲜花可用插花梳别起鲜花,这种新颖的头饰可搭配浪漫的花边礼服,插花梳各地都有,新娘可把梳子给花店老板,让他为她搭配插花与花束。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