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几何剪法结构图』呈现的类型-2

『几何剪法结构图』呈现的类型-2

作者: 编辑:
引言:
美发信息的数字化是未来的趋势,剪发既称为几何剪法,必有其科学与数理的基础观点,因此剪法结构图应用计算机绘制,更能强化理解剪发过程的立体概念,这将是剪发『教』、『学』者的未来应用模示,你是否发现手上的专业书籍与杂志,也常应用结构图来禅述『剪发』、『染发』、『烫发』的区块设计呢?

以下是以发片展开图为例--谈『几何剪法结构图』呈现的类型

黄思恒观点: (张贴日期:2007/8/18)(第一类型)发片裁剪图: (已于上篇介绍完成,可按此前往浏览/y/a/a4/200709/43160.html)

(第二类型)发片展开图:

  1.

  以下图为例:为发片在『B.P』提拉45度、切口90度(请前往浏览发片裁剪图),裁剪以后的纵向发片展开图,亦即纵向发片每根头发与头型弧度形成90度的纵向外轮廓线Outline。


图示:纵向发片展开图


  2.横向Horizontal--发片展开图  以下图为例:为发片在『下头部』应用『纵发片』、『移动式』、『等腰三角型发片』,裁剪以后的横向发片展开图,亦即横向发片每根头发与头型弧度形成90度的横向外轮廓线Outline。



[1] [2]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