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快给头部来个按摩吧

快给头部来个按摩吧

作者: 编辑:
头发无光泽,感觉头很沉重等,此时,可以进行整套的头部按摩。刺激整个头皮的穴位,改善血液循环,头部的各种烦恼就可以随之而解了。

根据自己的目的选择合适的精油,效果会更佳

为使头部按摩的效果更好,使用由植物精油配制而成的按摩油,效果会更佳。只用向按摩油中加入2-3滴精油,非常简单的。可作为一次按摩的用量。如同右边介绍的那样,精油可以解决头部的各种烦恼。闻着自己喜欢的香味,可充分的放松自己。

另外,按摩油中富含维他命,可以修复干燥和受损的头发。习惯性的进行头部按摩可以解决头部的各种烦恼。有头皮屑和头发干燥的人,一定要试一试哟!

根据症状推荐您使用不同的精油

头部按摩最好是在洗发前进行,首先,为了使混合的按摩油渗透进头发和头皮,接着,洗淋浴时,把头发罩起来,保持20分钟以上,使精油的成分,被彻底的吸收。然后再冲洗。

头皮屑问题

推荐您要控制头皮的干燥,使用有爽快感的茶树精油和尤加利树精油。因除菌效果也很高,还可以消除汗臭。

头发油腻

可使用鼠尾草精油、柠檬,甘菊、等控制头皮多余的皮脂。

易受损的干性头发

使用伊兰树精油、檀香精油等进行滋润,还有延缓头发变白的功效。

头部按摩的简单顺序

进行头部按摩时,可以有意识的刺激头部的穴位。按摩时感觉特别舒服的部位手指可以多停留一会,慢慢的用手指刺激穴位。以轻松的心情,认真的按摩头皮。



 快给头部来个按摩吧





1、认真的按摩整个头部

为了放松,用两手的手掌,认真的按摩整个头皮。为进行全面的按摩,应慢慢的移动手指。由发际到后边前后按摩5次左右。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