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换季你给秀发进补了吗

换季你给秀发进补了吗

作者: 编辑:
 换季你给秀发进补了吗

  头发像人也有感情

  呵护秀发是必修的课程,因为发丝也是有生命力的,需要补充营养及水分,只有给秀发补充足够养分,才能打造出完美的秀发造型。头发就像人一样,也有感情,要关心它爱护它,才会长得更好。每个专业的发型师,不只是做发型、焗油护理那么简单,而要与头发进行情感上的交流。无论是洗、剪、吹,都应该非常小心非常体贴,让顾客也让头发感受到关怀。日本人因为热衷于染发,故对头发护理产品特别重视,不断有新的护发概念推出。

  对于时下风行的染发,建议在染发后一定要对头发进行专业护理,为头发增加必要营养。时下的染发产品一般分为三种:漂染、金属性染膏、植物性染膏。漂染对头发的伤害性比较大,而且容易变黄变白;金属性染膏的材料是从矿物质里提炼出来的,对人的身体是有害的,染发致使皮肤癌的罪魁祸首就是这种染膏;而植物性染膏,是从植物中提炼出来的精华,相对温和了许多,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专业的染膏。但不管哪种染发膏,对头发都会造成一定伤害。即使是没有染过的头发,平时洗完头,不只用护发素,也要用一些专业的护理产品,这样对头发更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