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含硅必须少用洗发水黑名单

含硅必须少用洗发水黑名单

作者: 编辑:
电视上总会告诉你“头发洗完应该是顺顺滑滑的”,可曾想过其间的吊诡之处?

 含硅必须少用洗发水黑名单

头发洗完应该是顺滑的

  按理说头发跟指甲一样,都是硬化的角蛋白,是没有生命的,所以不可能会像皮肤一样,有自动生出皮脂膜的保护机制。所以洗完之後,一开始应该是会跟你家的扫帚一样摸起来涩涩的,因为头发经过彻底清洁之後,毛鳞片都会被打开,润丝精等产品就担负让毛鳞片闭合,使头发好梳理的功能。

  不过这个真相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再加上现代科技进步,取悦消费者“瞬间”的使用感受实在是太容易了,一种违反头发生理学的畸形产物--硅就诞生了。


 含有硅的洗发精和护发系列……   1.肯邦保湿平衡洗发精和胡萝卜顺发素

  2.阿葵亚洗发精和修护霜

  3.坎妮一般发质洗发乳

  4.飞柔热油洗发乳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