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有效护发离不开按摩手法

有效护发离不开按摩手法

作者: 编辑:
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困惑:为什么用了最昂贵最有口碑的洗发护发产品,最后还是收不到一点效果呢?爱美网提示你:有效护发离不开按摩手法,洗发的时候一些按摩是很重要的,它将给予饱受敏感折磨的头发舒缓的呵护。在早晚沐浴的时候,在使用洗发水前,把头发弄湿后做做头部皮肤舒缓按摩操,只是简单的轻柔按压,你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缓与松弛,效果自然就感觉出来了。
 有效护发离不开按摩手法

1. 十指合拢,指尖先轻按在太阳穴上,以顺时针方向打圈6次;以逆时针方向打圈10次。

2. 将双手并放在额头上,以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按压。从额头中线开始,至头顶中线。

3. 双手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轻轻地往两侧按压,一直到达太阳穴为止。重复10次。

4. 双手盖住两耳,手指放在脑后,左右两手的手指要尽量靠拢,接着用四指轻轻弹打后脑勺,心里默数49下。

5. 手指插入头发,用力将手掌紧闭握拳,轻拉头发。持续动作至整个头皮都拉撑过为止。

6. 十指微屈做徒手梳头的动作。双手由前额发际将头发梳往脑后,这个动作至少做20次。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