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营养套餐”营养你的发

“营养套餐”营养你的发

作者: 编辑:




烫出来的直发

现在”烫”出的直发很流行,这种负离子直发能让头发完全顺直,洗后不变形,很让年轻女孩喜欢。但许多人有一个误区,认为负离子烫发对头发没有伤害,甚至还有人认为“负离子直发能使头发健康”,这些都没有足够的科学根据,其实既然是烫发,就对头发有伤害。

负离子小档案:

与其它烫发一样,负离子直发业是通过将头发角蛋白中的二硫健重新组合来完成的,在直发时,先用还原剂将硫健切断,此时用直发夹板将头发夹平并拉直,然后再用氧化剂在辣直的位置上重新形成二硫健。这样一来头发就变直了,正因为负离子直发需要在头发上进行化学反应,并使头发经历了近200摄氏度的高温,这就不可避免的会对头发造成损伤,主要表现为头发边面变得粗糙并容易出现剥蚀,头发的抗张强度及弹性降低并易断裂等。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