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卷发保湿 造型关键

卷发保湿 造型关键

作者: 编辑:

  深秋时节,卷发开始当道,到大连各美发店做卷发造型的时尚女性也开始增多,但有关卷发的造型打理却让不少爱美女士颇费思量,对此,大连FG造型从业20年的首席设计师飞舸依鸣有着自己的时尚观点。

  “首先是保湿。对于刚洗完的头发,不要彻底擦干,而是要擦到六七成干(如果时间紧可用吹风机吹至这个程度),然后再配以营养发乳揉搓均匀,这样就可以在干燥的天气里仍可以锁住头发的水分。”而不是新洗的干干的头发在定型之前也要做一些适当的湿润工作,以便进一步打理。

  飞舸依鸣告诉记者,为了顺应市场的时尚变化,前一段时间,在卷发烫发方面,他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效果不错,但在系列的推广活动中,他也收到了来自市场的反馈,“消费者对于专业人士打理出的发型赞叹不已,可一到自己回家就发现了问题,不少人跑到罗斯福店里特意咨询我们,‘怎么才能让自己做完的发型保持轻盈靓丽’?”

  飞舸依鸣给了如下建议: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在没有洗过的头发上上发卷,这样卷出来的发卷才会更持久。“这是因为干净的头发非常柔滑,不易造型,专业一点的说法就是不易上卷”,定型的时候,乳霜质地的定型品较定型水更自然。千万不要弄得硬邦邦像钢丝一样,毫无自然可言。

  洗净头发一边用手指弄散头发,一边用吹风机协助造型。这样弄好的发卷才会更有活力。

  除了这种必要的打理。经常洗头对保持发卷的蓬松也是大有益处的,而且现在正值秋季,空气中湿度低,所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认真洗头发是一种最经济又易行的方法。去买一瓶专为卷发而设的洗发护发系列,以避免出现过于松散的现象。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