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专家史云逊教你在家健发

专家史云逊教你在家健发

作者: 编辑:
 专家史云逊教你在家健发



如今,美发行业的火热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美丽发丝带来的自信与不凡。电视上频繁可见明星们光彩闪亮的秀发,身边朋友的头上也有了更丰富的色彩和发型。其实,真正漂亮的头发来源于健康的头皮,然而头皮的健康问题却常被人们忽视。来自英国的世界顶尖健发品牌——史云逊健发中心,拥有50余年的健发经验和遍布世界各地的成功案例。今天,让我们一起听听史云逊发理专家教我们在家如何健发吧。

  首先是洗发。可能会有人觉得奇怪,洗发还用教吗?当然!洗发是护理头皮的基础。洗发的过程,有水温、洗发产品、手法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在头皮和头发上,如果方法不当,那头皮的健康怎能保证?没有了健康的头皮,头发自然会给你“颜色”看。

 史云逊发理专家分享的正确洗发步骤为:

  洗发前,用梳子(最好是大齿梳子)将头发梳开,先从发梢开始梳,然后逐渐向上,最后从发根梳至发梢。如果头发打结,一定要静下心来一点一点把头发梳开,千万不能拉扯头发,否则会对头发带来严重的伤害。

   头发梳通后,先用约为38摄氏度的温水彻底淋湿。一般洗发产品浓度过高而不宜直接涂抹于头发上,所以我们应先往手掌里倒入适量的洗发产品(可以根据头发长度来决定洗发产品数量),在手心把洗发产品揉搓起泡后再从发根至发梢均匀地抹于头上。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