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发型都能靠吹发技巧变美

发型都能靠吹发技巧变美

作者: 编辑:
夏日天天洗头,可如何吹出好发型又不伤害头发?其实不少女人也有吹风机,但大多都不会使用,多是把热风简单地对着头发乱吹。其实,家中的吹风机并不是主要用来吹干头发的,而是帮助你快速方便地塑造发型,让你时刻保持最得体的第一形象!
 发型都能靠吹发技巧变美

学会打理永远不失宠的卷发,是变美必学的内容

  先在发上涂上定型品,为卷翘打好基础。将头发拨向一边,用散风器由上至下将头发吹干;再将头发拨向另一边,同样用散风器将头发吹干。最后在头发开始变干时,将头发拨在脸前,继续吹风,这时会感觉到头发开始松散、飘逸起来。

  不要逆发而吹:最后整理发型时,要把吹风机高举,顺着头发毛鳞片的方向由上往下吹整,发丝就会显现出光泽。

  吹风前先抹护发品:吹整过程最容易造成受热过度、毛鳞片剥落、过度干燥等,因此可在吹风前先抹上啫喱水、发胶、发蜡等定型护发产品,然后再进行吹整,以减少头发内水分的散失。

  挑选小贴士:不要挑选特硬造型摩丝,否则吹出来的发型会“板硬板硬”的;有些产品干了之后还会在头上留下难看的“头皮屑”,所以最好挑选专业造型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