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不同发质适合的造型攻略

不同发质适合的造型攻略

作者: 编辑:
  让大家对发质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也许较多关心发型和头发的护理的你要问:“那根据我的发质,到底该挑选什么样的发型呢?”是啊,各人的发质不一,不同的发质又适合不同的发型,下面就是我给大家的建议,供各位参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发型,让美丽从“头”开始。


根据发质选择发型

  柔软的头发--

  其实这种头发是很容易打理的,不论你心仪哪一款发型,做起来都很简单。由于柔软的头发较服帖,建议你可尝试俏丽、个性化的短发。

  自然的卷发--

  有些人很讨厌自己一头天然卷发,总觉得怎样打理都不满意。其实,只要能利用自然的卷发,就能做出各种漂亮的发型。建议你将头发留长,这样才能显示其自然的卷曲美;而如果将头发下剪短,自然的卷曲就不太明显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