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8招让发型变得更专业

8招让发型变得更专业

作者: 编辑:






亮在点上   现在都知道漂亮发型的最关键是有光泽,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选用增加光泽的护发产品,或者就算用了这样的产品,却不知道 “ 光泽 ” 与 “ 油光 ” 的区别。

  记住,增加头发光泽并不是无休止地在头发上抹油,油光和亮泽是完全两码事。选这类产品,千万不要涂抹在全头,只在几个重点部位处理即可,这样既可以增加光泽,也可以增加头发的立体感。

  方法:如果你选择增亮的液态产品,只用 1-2 滴的量即可,先在手掌中擦开,然后轻轻抓在发梢,或在做好的发型需要局部提亮的部位涂抹;如是膏状产品,可能不容易晕开,可以用化妆水让其稀释,之后便比较容易涂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