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男士如何吹风不伤头发

男士如何吹风不伤头发

作者: 编辑:
 男士如何吹风不伤头发


为了引起美眉的注意,避免顶着蓬松的乱发上班,或顶着未干的头发倒头大睡,你是否需要经常吹发或是天天吹发呢?吹发当然是为了能在短时间内让头发干燥,不过也有另一派护发如命的人说,因为吹风机的热风会伤害头发,所以他都是保持头发自然干,或是拼了命用毛巾摩擦与搓揉头发,究竟这些法子哪一个才是正确的呢?

  吹风机会伤害到发丝,其主要的因素是来自于热气,不过你也别以为改用毛巾使劲的擦,或是随头发自然干就是在做护发,事实上过度摩擦对头发也算是伤害的一种。而湿的头发更是脆弱易受伤害,所以说:“过与不及都是一种问题”,下面几种让头发干燥的方法,虽说有点麻烦,不过却值得一试,想要拥有一头亮丽秀发的美发男子,就用点心瞧瞧吧!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