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我的护发小窍门

我的护发小窍门

作者: 编辑:



现在这个时代,头发要受的引诱太多了,去年流行直发,今年又要大波浪,要追求时尚的MM人是美了,可是头发受的罪也太多了,直到有一天头发的发质变得很差了,才惊诧平时自己对头发的护养怎么都没起到作用啊。

我也是这样,说起来还是很宝贵自己的头发的,妈妈说我小时候的头发又黄又少,少到一根最小的像筋都扎不牢头发,所以我小时候一直是留假小子头,头发长一点点就去剪掉,等我长大头发已经是又长又多又粗又黑了。还真是亏了妈妈的用心良苦,才让我拥有一头好头发啊:)

  人家说女人都是爱臭美的嘛,这话一点都不假,工作后看到身边的女生今天这个造形明天染个颜色看得我心动不已,终于也被拉下水臭美去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