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在发廊洗头时间别太长

在发廊洗头时间别太长

作者: 编辑:
不少人喜欢到美发店洗头,有人甚至“上瘾”,如果时隔两天不去,就有头皮发痒、头皮屑增多,甚至头发枯黄脱落的现象,医生称之为“洗发综合征”。因此,在外洗头不能只顾享受,还要注意洗发水的质量,洗发的手法和力度,自身的发质和洗护的流程,吹风的护理等因素,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洗发护发的目的。







  在美发店洗头容易出现“洗发综合征”的原因有二。

  首先,用力抓挠,损伤头皮。

  许多人在洗发时喜欢用指甲抓头皮,以为用劲越大,头发洗得越干净,很多美发店为了迎合顾客的喜好,洗发小姐非常用力地用指甲挠头皮,实际这样对发根的损伤很严重,而且会损害头皮表面角质的损伤,从而产生更多的头皮屑。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