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电吹风打造最佳头发定型法

电吹风打造最佳头发定型法

作者: 编辑:
  头发如果好好吹风定型的话,不用烦琐的手工也会能得到一个不错的发型喔,我们在美发店,理发师们经常要在吹发环节上花大量时间就是这个道理。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搞定这个烦恼。教你一招巧用电吹风打造最佳头发定型法,G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吹风头发定型法



  烫过的头发经过很久之后变得干枯毛躁

  HOW TO

  步骤一 最近流行的处理方法是不用热吹风机,二是把洗后的头发自然放置10-15分钟,然后用大发夹将头发撩起固定,让头发充分吸收水分。

  步骤二 洗发后,用手指插入头发内侧,仔细将头发部分弄干,一般吹风只是吹干外部的发丝而忽略了发根部分,这样的话过一段时间头发就会塌下来。

  步骤三 为了保护卷发,可以用床齿圆头梳边梳理边吹干,将头发的分路变换几次吹里,这样才会使发根充分听起来。

  步骤四 把护发素和发蜡混合起来,用收轻薄且均匀地抹在头发上然后吹理,两侧各分出一股头发用手指朝外方向拧饶后再加以吹干定型。

  步骤五 为了做出自然的卷发,后面的头发要与侧面的头发作反向拧饶,也分成两三部分后吹干定型。

  步骤六 刘海应该与发缝反向定型,做出一定的曲度,这样,刘海就会自然而有一定曲度地垂落一边。



[1] [2]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