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5大秘诀 打造滋润滑顺秀发(组图)

5大秘诀 打造滋润滑顺秀发(组图)

作者: 编辑:
  卷发固然美丽,但典雅的发髻同样是东方美人的标志,插一枝鲜花,在美人髻旁,犹如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让人赏心悦目。要盘出美丽的发髻,除了高超的技巧之外,还需要拥有一头滋润滑顺的秀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25%护发素留在头发上(.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将25%护发素留在头发上

  大部分发型师都认为,过度洗头对头发有害无益,如果每天洗发,都会对发质造成损害。而大部分的开叉或过度蓬松等,都是因为头发干枯所致。所以说,洗头后护发时不要把护发素全部冲洗掉,如果能在头发上保留大约25%的护发素,就会给头发做一个延续的保养和保护。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