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冬季护发的8个好方法(组图)

冬季护发的8个好方法(组图)

作者: 编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丽秀发(.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娱乐)



  1.热敷:在寒冷的冬季,头发很容易受到冷风的吹袭和帽子磨擦的损伤,因此,定期对头发进行护理性的热敷对头皮和发梢是相当重要的,它可以减少头发开叉现象,并持久保持发根湿度。

  2.补硒:硒是十分重要的养发物质,因为硒可以深入头发内部,使头发强健。每天摄取一定数量的硒是保护秀发过冬的好方法,硒在坚果和鱼类中含量很高,或者到药店买些口服硒胶囊也可以。

  3.麦穗状:把头发做成缕状会使细发更加容易打理,并且可以显得发量较多。把头发末梢做成轻微的波浪也会不错,它使发型更挺一些。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