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摆脱枯黄+粗糙“三好”秀发养出来(组图)

摆脱枯黄+粗糙“三好”秀发养出来(组图)

作者: 编辑:
  最近,许多朋友向我抱怨:“天气越来越干燥,顶着一头枯黄粗糙、量少、没光泽的头发出门,实在让人自信顿失。”进入秋冬,干燥的气候和大风天气,让拥有好头发的人越来越少。柔润质感、浓密发量和鲜亮饱和色,哪个女孩不想拥有这样三好标准的头发呢?不过,在秋冬季,要养护出这样的头发,奥妙还真不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出柔润质感



  养出柔润质感

  一位时尚编辑参加了时尚活动回来,感慨地说:“放眼望去,大家的皮肤都保养得不错,但头发却都糙糙的。”确实,干枯粗糙的头发绝对让人的整体形象减分不少,在秋冬干燥多风的北京,要养出柔软、润泽,不毛躁的秀发,很多保养的功夫都在日常细节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