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干燥秋季令秀发一顺到底的小秘密(组图)

干燥秋季令秀发一顺到底的小秘密(组图)

作者: 编辑:
  头发难以梳理,还动不动就梳出静电,头发竖立成爆炸头;原本健康的头发也出现毛躁,怎么都不顺直;最痛恨的头皮本来与我无关,现在却也随风飘落……每年打入秋开始,头部就成了一个烦心的多事之地:头发干枯起电、头皮洋洋洒洒,甚至大量脱发令人担忧。要摆脱这些烦恼,护发专家有心得可供分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拒绝塑料、尼龙梳子



  1 关键 拒绝塑料、尼龙梳子

  不难发现,一些市面上最常见的塑料和尼龙梳子很容易梳着梳着就让头发开始张牙舞爪,原来尼龙和塑料梳子容易产生静电,对头发和头皮都是一种强烈的不良刺激,不但让你头发不听话,还对头皮有害。而最理想的梳子是木制的,或者一些专门为减少静电而设计的梳子,木制梳子最佳,它既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助于去除头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