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拯救枯涩+易断 问题秀发统统搞定(组图)

拯救枯涩+易断 问题秀发统统搞定(组图)

作者: 编辑:
  养发,不是留长头发,而是养育头发,跟我们平时说的养孩子,养花中的“养”是一个意义。头发和孩子,花朵一样,都是有生命力的,需要我们去呵护它,滋养它,这样它才能茁壮成长。即使是受损了,也可以通过细心养护让受损度降至最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搞定干枯秀发(.女性配图,来源:.娱乐)



  如果头发有枯涩、无光泽、易静电、打结难梳理,发尾开叉等症状怎么办?

  养育方案:首先是做一次头皮纯净护理,头皮是头发健康与否的基础,所以千万不要忽视对头皮的护理,即使你现在没有头皮屑。这一步需要在专业美发师的指导下完成。

然后定期用深层护发发膜深层滋养护理,当然也要参照美发师的意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发膜。这类头发在洗发时也需特别注意,切勿大力搓揉,应该使用两次洗发水,第一遍使用少量洗发水后把头发冲洗干净,第二遍再使用较多量洗发水。揉出泡沫,小心清洗。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