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对症下药 3种发质夏日保湿妙计(组图)

对症下药 3种发质夏日保湿妙计(组图)

作者: 编辑:
  秀发三千,美与不美,全凭健康二字。健康的头发是什么样的?乌黑亮丽、发质如丝、充满光泽和动感,富有弹性……这样的头发恐怕是每个女人都梦想得到的。干涩的头发没有光泽,容易分叉,让整个人都显得黯然无光,往日的神采全不见了。每日顶着一头“稻草”工作生活,想必谁的心情都不会好。那么如何才能让干燥的秀发不再干燥,秀发保湿的护理工作到底该从何入手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养护干涩头发(.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娱乐)



  干涩头发

  头发状况:头发非常干燥,即使刚刚洗完头也是如此。发质缺少光泽,仿佛营养不良。

  保湿护理建议:应尽量每天使用保湿润发露进行滋润,以少量的产品涂抹在发梢至发根处,并按摩头发及头皮。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