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干燥季节 像护肤一样护理你的秀发(组图)

干燥季节 像护肤一样护理你的秀发(组图)

作者: 编辑:
  干燥多风的季节,秀发往往在你的忽视中变得干枯分叉。何不像对待面部肌肤一样精心呵护,让亮泽秀发在浪漫春日里为你的风采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清洁+按摩+滋润,一步都不能少



  清洁+按摩+滋润,一步都不能少

  头发如肌肤一样,也需要根据不同发质,有针对性的选择洗发水和护发素。

  在清洗的时候更不能随便揉搓,防止在清洗过程令头发受损。应该用手指肚按摩头皮,刺激头发血液循环,清除头皮过多油脂和污垢,还能缓解头皮紧张,给头发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

  专业的头发洗护产品中,清洁产品是帮助头发打开毛鳞片,以便于更彻底的清洁,清洁过后,最好使用配套的护发素滋润,这同时也是帮助毛鳞片闭和的过程。正确的方法是:用毛巾把过多的水分吸掉,再把护发素涂抹在头发的中间和发梢部位,1分钟后洗净即可。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