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日晒+染烫 夏季怎么修复受损发质?(组图)

日晒+染烫 夏季怎么修复受损发质?(组图)

作者: 编辑:
  夏日的最佳活动是游泳,但做完负离子直发或Setting Perm后游泳,头发的寿命一定不会长久;再加上夏天的阳光非常猛烈,如果没有适当的修护及保养,发质很容易受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游泳后用清水彻底冲洗一遍头发(.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游泳前后:

  游泳前抹上抗紫外线的发胶、发乳再戴上泳帽是个好办法,它们能减轻太阳光对头发颜色和发质的不良作用。

  游泳后用清水彻底冲洗一遍头发,去除掉头发中盐和氧的残留物,尤其是在太阳的作用下,它们对头发尤其有害。游泳后即时做焗油等头发护理会更好。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