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关注:你必须警惕的12个美发误区(组图)

关注:你必须警惕的12个美发误区(组图)

作者: 编辑:
  你的秀发还好吗?经过无数次的烫染吹,它还像以前那样顺滑光泽,充满弹性吗?

  亦或是早已干枯分叉,看起来像一堆草,于是你发誓再也不摧残它,让它好好“休养”,可是看到满大街漂亮的卷发MM,你又忍不住想把自己不久前烫过负离子的直发弄成一头“舒琪”式的大波浪。发廊的师傅告诉你,行啊,不妨再做点挑染,保准儿出来的效果比舒琪还靓。哎……爱美的你,追逐时尚的你,小心,那些关于头发的美丽谎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切勿掉入美发误区(.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离子烫适合所有人

  离子烫并不适合所有人。自然直发有弹性、蓬松感,有一定弧度;离子烫出的头发虽然线条直,但无柔顺感,有些呆板。离子烫最适合那些天生卷发的、头发特别多的、烫过发的或是追求超直感觉的人。特别受损的头发做出来效果不太好,专家不建议做。而头发特别软的、干燥的尽量去修剪,而不要选择烫发,容易造成脱发。肿瘤、白血病、皮肤病患者更加不能烫发。建议你,如果要做离子烫,应先咨询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适合。

  烫发不成功可以再来一次

  新烫的发型不满意时,有些人会马上重新来一次或是要求发型师帮她恢复原样。殊不知,这样做对头发将造成的伤害极大。如果实在想重来一次,两次烫发的时间最好间隔半个月。而对于首次烫发的人来说,烫发时间宁可缩短一些,同时与第二次烫发的时间间隔半年以上为佳。

  离子烫,药水最重要

  专家认为,发型师的技术水准比药水的好坏更能影响离子烫的效果。以上夹板为例,这道工序关键在功夫,技师的手势、力度、角度都有很大讲究。此外,如何根据不同发质确定不同软化时间、程度,关键也在于发型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