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柔柔SPA,破译冬季护发密码

柔柔SPA,破译冬季护发密码

作者: 编辑:
  “三千烦恼丝”又要开始接受寒冷、干燥气候的洗礼了。
  枯黄、分叉、断裂、毛躁、打结、头屑、脱发等问题陆续出现,我们应如何令头发在恶劣环境中延续如丝般的柔顺状态呢?你大可不必去美发厅做专业护理,平日在家自己动手细心护理,也足以帮你解开寒冷冬季的护发密码。
  
  烦恼1 :从上到下的干燥

  解救方案:发根、发梢补水

  香蕉发膜VS干燥

  把含有蛋白质、淀粉、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香蕉用汤匙捣碎成泥,然后加入蜂蜜或蛋清混合,就制成了柔顺效果一级棒的发膜,涂抹在洗净的头发上保持10分钟后冲洗掉就ok了。

  TIPS:香蕉半根,蜂蜜2茶匙。如果一时没有用完,不要浪费,给脸做个面膜效果也不错呢。

  护发效果:★★★★

  小编点评:香蕉是天然的头发软化剂,而蜂蜜、蛋清则是非常好的保湿剂,可以让你不听话的毛躁头发变得顺滑、服贴。将这两种纯天然营养物质混合在一起护理头发,能迅速有效地提升发质!

  
  烦恼2   摩擦引起的轻舞飞扬

  解救方法:完全抗静电

  蜂蜜发膜VS静电

  可以用一匙蜂蜜、一个蛋黄、一匙植物油、两匙洗发液和适量葱头汁混合在一起,充分搅匀后涂抹在头皮上,然后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同时在帽子外不断用湿毛巾热敷,1~2小时后将头发洗净即可。

  TIPS:有条件的,还可以用保鲜纸代替薄膜来包裹头发,用湿毛巾热敷15~20分钟后,就能做出原本要花费1~2个小时才有的美发效果。

  护发效果:★★★

  小编点评:润滑的蜂蜜加上充足的配料,味道实在让人念念不忘。而发膜里的阳离子活性成分可抗静电,减轻对头皮的刺激,让秀发清爽润泽,易于造型。

选用护发精华素5个实用贴士   解读4类专业护发产品功能   深层养护秀发的发膜良品

敬请期待PClady小编的冬季护发产品大推荐>>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