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护理受伤秀发 找回炫丽发丝

护理受伤秀发 找回炫丽发丝

作者: 编辑:
发型|魔“发”百变 发型DIY教程 装扮|十款简约派高手搭配[图] 美体|韩星"大胃王"吃不胖秘密 减肥|2月减掉15斤 我的苗条经 护肤|漂亮美肤的十大惹火保养 欧美|九大女星示范公主装扮
点击此处订阅免费信息,随时都能看到精彩内容

征集女性频道原创文章、图片,投稿请点击此处!

护理受伤发质找回炫丽发丝

  对于时尚的MM来说,一头炫丽的发丝是造型的第一要素,不过经过剪、染、烫的头发造型之后,发质或多或少都会受伤,想要兼顾好看的造型和不错的发质,一些整修发丝的小撇步,在这里给众家美眉做参考哦~

  常常剪、烫头发的人,有没有什么保养撇步呢?

  剪发后因为发尾会形成切口,发丝会变得比较脆弱,容易打结,所以可以在剪发后加强深层护发,并使用润发乳舒缓发丝纠结的状况。

  至于烫发,不但会使发丝链键结构受到破坏,头发也容易变得干燥、分岔、没有光泽,在烫发时记得选择值得信任的设计师,严格控管药水量和烫发时间,把伤害减至最低,才是最基本的护发原则。

  不少消费者在烫发后常常为药水臭味所苦,在这里也提供一个小撇步:在水里加上自己喜欢的香水或精油数滴,让头发在水中浸泡三分钟,自然就可以去除刺鼻的药水味,而且在发丝飘飞之际,还带有淡淡芳香呢!

头发干涩枯黄,看上去没有光泽,发型再美丽都无法让人眼前一亮。告诉你让秀发顺滑的3大原则,教你打造出连发梢部分都很柔顺的亮丽秀发!

  STEP1 重新染发

  原因:染发的色彩褪去,会让头发看起来异常枯黄,所以重新染发或是补染,是让头发亮丽不可缺少的步骤。

  在选择染法剂时,应选择有透明感的颜色,可令头发呈现出清新自然的感觉。

  STEP2 慎选护发素

  原因:头发在长期曝晒下,会引起水分不足,头发太长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也会让其看起来枯黄干涩。

  因此,选用质量较好的护发产品来滋润自己的秀发,会令头发保持由内而外的健康。在平时打理头发时,使用保湿喷雾,能让头发看起来“水分十足!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