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学明星们省钱美发小秘籍[图]

学明星们省钱美发小秘籍[图]

作者: 编辑:
发型|魔“发”百变 发型DIY教程 装扮|十款简约派高手搭配[图] 美体|韩星"大胃王"吃不胖秘密 减肥|2月减掉15斤 我的苗条经 护肤|漂亮美肤的十大惹火保养 欧美|九大女星示范公主装扮
点击此处订阅免费信息,随时都能看到精彩内容

征集女性频道原创文章、图片,投稿请点击此处!

学女明星们省钱美发小秘籍[图]
左:Zooey Deschanel;右:Molly Sims

  ☆让精华素物尽其用

  Molly Sims告诉你:“与其每个星期大费周折地做发膜,还不如在每次洗头发的时候,让精华素在头发上多驻留几分钟。”

  ☆发型无穷变

  一天中轻松变化三种发型?Stephanie March说:“其实这没什么难的,早上起来的时候,用卷发器把头发卷成大卷,中午热了再把头发在头后束起一个高高的马尾,晚上如果要参加晚宴,用那种日式筷子把头发盘起来就可以了,简单又漂亮”!

  ☆丝巾风范

  晚上玩到很晚,一大早起来头发毛毛糙糙的,你该怎么办?Gabrielle Union是这么做的“我会用一条漂亮的丝巾把头发束起来,那样不光省事还会别有一番风情”。

  ☆发丝冷热调

  不是只有在发廊才能染出漂亮的挑染,你只需要买两种色调的DIY染膏(两个色调之间不要有太大的跳跃),然后自己在家里染就可以了:染的时候先提取一缕头发染成冷色调,然后再提取另外一缕染成暖调,这样你的头发就能有最具时尚感的挑染色彩了!

  ☆发色归来

  长期被饰发品糟蹋的头发总会显得暗淡,缺乏光泽,而Zooey Deschanel告诉你:“你可以用1/4杯的白醋放在洗头发的水中,这样洗出来的会流露出最自然的光泽!”

下一篇:完美眉型改变脸部视觉[组图]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美容化妆的小技巧,欢迎进入美容化妆论坛说两句>>>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减肥瘦身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sukizhu]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