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活泼优雅中长发的打理方法

活泼优雅中长发的打理方法

作者: 编辑:
发型|魔“发”百变 发型DIY教程 装扮|十款简约派高手搭配[图] 美体|韩星"大胃王"吃不胖秘密 减肥|2月减掉15斤 我的苗条经 护肤|漂亮美肤的十大惹火保养 欧美|九大女星示范公主装扮
点击此处订阅免费信息,随时都能看到精彩内容

征集女性频道原创文章、图片,投稿请点击此处!

活泼优雅中长发的打理方法
直发飞扬的狂野性感魅力

  清爽中长发,动则活泼洒脱,静则优雅清爽,以“不变”的纯粹简单,应对“万变莫测”的时尚。它就好像黑白,永远不会过时。

  魅力适合谁

  任何发质、任何脸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中长发型,或长或短,或厚或薄,或刘海或侧分。在无意间的低头或者甩头时,你会散发出属于自己的中发魅力。

  魅力背面

  洗后吹风机烘干和定期修剪发稍是此类发型的必须。如果你的发型充满不规则的几何形状,那始终保持秀发摆动时的自然流畅就变得比什么都重要了。

  魅力打理

活泼优雅中长发的打理方法
美发小物作用大

  1.带给头发闪闪动人与柔顺感,让头发更好梳理,建议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保持头发光泽。

  2.无论是干发或湿发都可以使用,建议洗完头先喷一下让头发更柔顺,早上造型前再使用一次,造型更容易。

  这款发型太过简单,因此护发素变得格外重要。如果你的头发染了颜色,那么发根的保护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保持光泽自然的秀发,建议每次洗发之后都要使用护发素,每周定期做一次深层护理。

  吹风前使用能防止秀发在加热过程中受损的护理产品。还要记得吹风机从内向外吹,以保证完美效果。如果想要垂坠效果,就最好选择离子烫了。

下一篇:10款护发精华打造新秀发[图]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美容化妆的小技巧,欢迎进入美容化妆论坛说两句>>>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减肥瘦身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sukizhu]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