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史云逊“草本发理”深度养护发系列

史云逊“草本发理”深度养护发系列

作者: 编辑:


史云逊“草本发理”深度养护发系列

美丽的秀发源自健康的头皮,预洗液能帮助调理头皮和头发状态,使其后的洗护发程序达到最优化。史云逊专家发现,在普通的头发洗护过程中,产品的大部分营养物质往往不能被充分吸收,无法达到真正的清洁或滋养功效。史云逊特别推出的油性发质生物蛋白预洗液和干性发质生物蛋白预洗液解决了这个问题。产品含有的麦子肽复合物和小麦蛋白,可渗透到头发根部,有效清除头皮角质和化学产品残留物,使头皮趋于平衡状态,促进头发对随后洗发水和护发素滋养的吸收,增加了洗护的疗效。使头发重现健康亮泽。

针对问题明显的脆弱头发,特别研制10组草本精纯配方深入呵护、调理纠正多种头发问题,舒缓头皮敏感、加倍滋养头发,令头发由内而外,重焕健康光泽

通常的护发产品又只是表面功夫,难以改善根本,效果差强人意。

史云逊发理学专家以逾50年研究经验告诉你,想要脆弱头发得到根本的改善。就必须从头发的根本——头皮开始。

史云逊草本发理养护发系列,由国际专业发理专家,从众多草本植物寻求特效天然草本菁华成分,结合前沿生物科技精心研制而成。6组精纯清洗配方一一针对各种问题头皮,深入根本,有效调理纠正水油失衡、敏感、头屑等头皮问题,舒缓呵护头皮健康;4组精纯修复配方一一针对各种脆弱头发,深度养护滋润各种由内部因素(如头屑、干燥、油腻等)及外部因素(如化学污染、电脑辐射、烫染等)所引起发质脆弱,恢复头发健康与自然光泽。

头皮健康,头发才会真正健康。

史云逊发理科学首创“健康头发四重洗护步骤”:

头皮预洗 + 洗发配方 + 护发配方 + 深度滋养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