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吹发的几点小技巧

吹发的几点小技巧

作者: 编辑:


吹发小TIPS 1:
不要用吹干头发的热度来吹头发,建议使用造型的热度。吹干用的是热风,热风可以在远距离吹整个头发,效果比较好。而造型吹出的是比较冷的风,相比之下对头发没有伤害,可以贴近头发吹。

吹发小TIPS 2:
对着发根从下往上吹,发根里有空气支撑着,头发会比较蓬松,有造型。做造型可以在半干半湿的状态下进行,但是千万不要在涂好发胶或发蜡后再吹风,否则会对头发有损伤的。

放松头顶的发感,轻松自然的飘逸
过度服帖的头发,容易看上去非常的死板,所以,将头发打蓬松,可以增加发型的时尚感,只要借助电吹风一切都变得很简单。

将后面的头发抓捏成型并吹蓬松
如果可以使发根立起来,那么即使发量很少,也可以给人以头发很多的感觉。

适当用点发蜡做造型
睡好懒觉以后的头发比较迷人,在吹风后还要稍微用定型的发蜡或发胶整理一下。

掌握头发造型的几点小技巧
首先,电吹风的风力不能太强,应该调成最小的风量将头发吹蓬松,当然吹发的次序应该是由下往上,也就是说,将头发分成几片,从下面往头顶吹,稍稍贴紧头皮部位可让头发蓬松起来。要切记:在造型做完之后,一定得用发蜡固定,这样效果才比较持久。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