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秀发油亮不落的秘密

秀发油亮不落的秘密

作者: 编辑:
由于脱发导致的头发稀疏问题总是令人焦躁不安,在你紧张地发出求助令之前,不妨随我们探究一下什么是引发脱发的罪魁祸首?又有哪些方法可以挽救脱发?

 秀发油亮不落的秘密


女人常常会花费几个小时和身体上的毛发作斗争:蜜蜡脱毛,剔毛或者是用小镊子一根根拔掉阻碍美观的眉毛。与之相反,我们对待头发的态度却是精心呵护,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无疑是健康和活力的无声证言。某天,当我们无意中发现地板上成缕团绕的毛发越来越多,甚至连清洁刷也无法避免地缠满头发时,那种不安、焦灼的情绪一定会充斥着大脑。我们不禁要问:我的头发到底怎么了?

  一般女性头发的平均数量在10万根左右,而一个人每天会自然脱落50至100根头发,所以正常的头发脱落通常不会引起太大的问题。美国皮肤病学会统计的数据表明脱发问题正在影响着大约3000万女性的日常生活。无论是造型啫哩还是摩丝,它们对于丰富发量的能力仅仅停留在即时的效果上。当你发现自己的秀发正在慢慢从丰盈变得稀疏,我们及时请教专业的皮肤科医生和造型师为脱发问题提出彻底的解决方案。

  来自纽约大学医药中心的Michael教授说,通常女性会更早地意识到自己的脱发问题。发际线越来越高,原来的发缝正在变宽,而马尾辫也不如以前那么粗,还有不断在枕头上出现的落发,如果你惊异地发现这些问题正发生在你身上,那么说明是发根出现了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