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11个美发细节拯救青丝

11个美发细节拯救青丝

作者: 编辑:
到了夏天,暴烈的阳光让头发变得干枯脆弱;持续的高温让头皮变得更爱出油,同时也让头发更容易出现断裂、脱落等“腰折”现象。因此在经过了大量资料搜集、充分的采访及非常敬业的个人实验后,今天我们要特别提出11个细节,从各方面入手一起和大家来拯救“腰折”青丝。
 11个美发细节拯救青丝
油性头皮 一日两洗

  1 油性头皮 一日两洗

  每日洗一次头成为众多媒体呼吁并且早已被认真落实的事情。然而面对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和夏日头皮分泌出来的超多油脂,专家则提出在夏日,油性头皮的人不仅要每天洗头,而且要每天早晚各洗一次头,每次洗头应该洗两遍,时间大概在5分钟左右,让头皮和头发都干净清洁、呼吸自由,才能更加强韧不易掉落。

  2 先清洁按摩头皮再清洁头发

  大多数人平日洗头时总是习惯将洗发水拍到头发上搓揉清洗,然而你也会发现这样完全洗不到头皮,头皮上的角质、油脂、灰尘很难清洁到位,容易引发毛囊发炎、头皮上长小痘最终导致断发、脱发。因此,建议大家洗头时第一遍将植物性洗发水稀释搓揉后抹于头皮之上,再用指腹对头皮进行横向按摩,一分钟以后用水清洗掉,到第二遍时再用洗发水清洁头发。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