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食补护发:5种美食令秀发健康又顺滑(组图)

食补护发:5种美食令秀发健康又顺滑(组图)

作者: 编辑:
  很少有人知道,均衡的营养才是美发的根本之道。头发的外观虽然是没有生命的角质化蛋白质,但它之所以会不断地生长,是因为头发上的毛乳头吸收血液中的营养,供给发根之故。人体饮食一旦出了问题(如偏食、营养不良、节食等),头发将难以呈现健康的色泽。想要拥有一头乌黑、亮丽、有弹性的头发,日常均衡的饮食相当重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发的地基--蛋白质



  秀发的地基--蛋白质  

  每天摄取的蛋白质,是头发的助长剂。优良的蛋白质包括新鲜的鱼类、肉类、蛋类、豆制品、牛奶等,这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经胃肠的消化吸收,可形成各种氨基酸,进入血液后,由头发根部的毛乳头吸收,并合成角蛋白,再经角质化后,就是我们的头发。这个过程充分说明,蛋白质是秀发的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