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天美发网 >> 美发知识 >> 美发宝典 爱护秀发不一定要焗油(组图)

美发宝典 爱护秀发不一定要焗油(组图)

作者: 编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干枯一定要使用焗油吗?(.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很多人在头发干枯、色泽干涩的时候常常会选择使用焗油,认为焗油可以在上色的同时起到滋润头发、保护头发的作用,其实这是一种认识上的误区。我们通常所说的“焗油”其实包括两种意思:一种是染发作用的“焗油”,另一种是某些滋润头发的“焗油膏”,其实,在高端护发品市场上,我们更多地称之为“发膜”。

  焗油是一种物理作用,头发干枯、没有光泽是因为发丝出现空洞,焗油用人工色素填补了这些空洞,头发就显得很饱满,但这些人工色素会随着洗头、日晒等渐渐流失,头发又恢复老样子。打个比方,焗油就像彩妆,看起来靓丽但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发膜则象护肤品,改变头发的质地,从根部开始营养头发。

  就像皮肤一样,头发和头皮在清洁之后,需要补充营养,就如同给肌肤充分的营养,使其拥有光泽照人的基础。



[1] [2] 下一页
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AKCMS with MySQL 2.5.1